close

來談談吧

女妖喜歡的style

有一天,一個很有腦袋的女生問女妖…你是不是很愛這種style…哥德式ooxx…

女妖我是說不出什麼專有名詞啦,只是那天的穿著有點像cosplay的人物,可,我也沒要扮什麼人物,只是這件dress很合我的調調,黑色,一點點黑蕾絲,一點點多層次裙,一點點紗和絲,一點點神祕的甜美…

說不上是什麼調調,但,我就是愛~
像這個 這個比較沒那麼誇張
但卻更加唯美派




女妖不走恐怖路線
一切要以美為重點哩…

德古拉吸血鬼也是很引吸我的
因為神祕因為黑色因為一點點邪氣卻又…迷死人

像是日系視覺系,但又不完全
從來沒有迷過視覺系,也沒有金屬風也沒有刻意裝伴
但我買的衣服,愛自己呈獻出  那種調調
什麼style??   我還說不出來
反正   我是千年女妖
呵呵   如果失去了神祕  那就不成女妖了 :P


再來

和大家聊聊

不要太依賴這件事


我們可以發現現在很多算命占卜當紅
很多人也開始注意到甚或刻意翻翻報紙專欄裡的星座運勢
生命靈數、命盤、手面相…
誰都可以開口說出一堆,好像每個人都很了一樣

這沒什麼這不是女妖想和大家聊的
女妖喜歡神祕自然也對神祕學有興趣
而且
人們心靈旁惶時會尋求依靠
因此神祕學當道

女妖想聊的重點是
人要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說旁惶不解不知道該怎麼辦開始慌了
所以像找醫生一樣的尋求神祕學的指引
非常可以理解

不可以事事依賴
因為這不是第一解
女妖覺得
要自己在腦袋中轉過了
是不是有答案?
是不是自己可以解決
是不是需要外界人、事物幫忙、配合
是不是真的無助了?

當我們
仔細想一下 還是很不安時
女妖很樂意和大家聊聊
很樂意大家一起來解決事
或者
看看占卜的指引是什麼

依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依賴把事情的決定拋到第三者
自己
好像就沒有責任了
這個
女妖不能接受
所以
也會拒決幫忙占卜
對不起
這是女妖的一點點堅持和想法

女妖很喜歡和大家聊聊
有什麼意見
我們一起聊聊吧

聊天搭配音樂
和大家分享好聽的音樂
也分享有意義的歌詞哦^^

女妖愛唱歌
啊~~~~
好想唱歌給你們聽~~~


歌名:我要的幸福
詞:嚴云農 曲:李偉菘 編:Martin Tang
歌手:孫燕姿
專輯:The Moment
發行日:2003 年 8 月 22 日

為 愛情付出
為 活著而忙碌
為 什麼而辛苦
我 仔細記錄
用 我的雙眼
在 夢想裡找路
該 問路的時候
我 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用 我的雙眼
在 夢想裡找路
該 問路的時候
我 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