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愛帶傘的傢伙!不是傾盆大雨就不帶傘~~

為什麼要突然下雨的啦><

     公司終於可以連上這裡了,可我竟然不知道該寫什麼@@
現在上班要決定很多事情,要一直動腦子,要不斷和別人溝通,發現自己很多弱點…總之,回家就是個電視兒童,所以也很少上msn嘍~~

    自從阿爸說我烤麵包的電費很嚇人,所以每每有想動手的念頭都會想到這個。

   有時侯在想,為什麼沒有人追呢?(啊~~有些明知不可能的不算啦)老弟放假回來也沒給我看一眼,還說我不夠積極!積極ㄌㄟ~

亂扯一通,反正…不要再下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